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清廉防城 >

茅岭镇: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敲响警钟开新篇

时间:2024-02-01 11:34来源:茅岭镇纪委 点击:

2024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清廉茅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引导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1月29日,茅岭镇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组织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辖区各党(总)支部书记、镇直(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专题片《以权谋私终成空——广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专项整治典型案件警示录》,开启新春廉政“第一课”。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作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全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自警自省、不越红线、不踏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意识,踔厉奋发,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素质、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新奋斗展现新气象,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茅岭镇纪委  龙家羽  凌秀余)


编辑:马祎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