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 > 纪检要闻 >

防城港市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22-09-11 20:53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点击:

    1.防城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正处长级干部林柱昌违规公款接待、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收受他人礼金等问题。2013年至2020年,林柱昌多次超标准公务接待,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和家属以考察名义前往外地旅游,事后在单位违规报销;多次到私人会所吃喝聚会搞“一桌餐”。2021年和2022年春节,林柱昌先后两次收受他人所送礼金共计5万元。2022年5月,林柱昌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其他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防城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冬发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7年至2020年,詹冬发先后多次违规收受他人所送礼品礼金共计6万元。2020年春节前,接受私营企业主在公司饭堂安排的“一桌餐”宴请。2022年8月,詹冬发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其他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