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 > 纪检要闻 >

防城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2-20 18:55来源:防城区纪委监委 点击:

12月19日,防城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廖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廖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防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强化精准监督,发挥服务保障作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够落地见效。持续抓好政治监督,聚焦各级党委(党组)学习情况、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情况,围绕招商引资突破年、项目建设攻坚年和优化营商环境大提升专项行动,着力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突出问题,重点纠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持续抓好专项整治,聚焦乡村振兴、医疗医药、工程项目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啃噬群众利益的“蝇贪”“蚁腐”;持续抓好纠治“四风”工作,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整治“躺平式”干部,为营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攻坚冲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  陆琼英)


编辑:马祎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