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 > 头条要闻 >

梁植诚到防城区督导调研防汛救灾工作

时间:2022-06-22 23:08来源:防城港市纪检监察 点击:

     6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植诚到防城区茅岭镇,就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库容有多大?”“日常巡逻安排几个人?”“应急物资都准备了哪些?”来到茅岭镇小陶水库,梁植诚一边察看堤坝和库容,一边询问当地防汛救灾工作情况,就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植诚  在茅岭镇小陶水库督导调研。(许文雄  摄)

 

     梁植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认真落实防汛救灾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强化水库日常值班值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强化应急演练,增强防汛救灾应急处置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检查,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聚焦防汛救灾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落细落实防汛救灾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植诚  在茅岭大桥检查点督导调研。(许文雄  摄)

 

     梁植诚还来到茅岭大桥和沙坳村大新围检查点,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国家“九不准”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边海疫情防控防线。(市纪委监委  许文雄)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