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 > 头条要闻 >

房灵敏到上思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18:18来源: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 点击:

房灵敏到上思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

大力发展乡村产业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深入上思县思阳镇北湖社区禄布屯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房灵敏强调,党的二十大形成了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一系列惠民生、暖民心的重大举措,广大干部群众要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感恩奋进。国家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也在农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产业是发展的根基。要牢牢抓住产业振兴这一“牛鼻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使群众就地就近增收致富。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推动党中央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对二十大以后发生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到上思县思阳镇北湖社区禄布屯向当地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陆铭/摄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