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 > 头条要闻 >

梁植诚到炮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22:08来源:防城港市纪检监察 点击: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植诚到防城区那梭镇炮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炮台村委会议室,梁植诚结合地方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总体情况、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四个方面,为防城区纪委监委、那梭镇和炮台村干部以及基层党员代表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梁植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千家万户。要学以致用、担当作为,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新发展方向以及对农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特色产业发展筑牢乡村振兴基石,以农业强促进农村美、带动农民富,促进乡村发展。

     梁植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围绕自身职能定位,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紧盯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市纪委监委 许文雄)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