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关于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20-08-27 12:12来源:防城区纪委监委 点击:

        日前,防城区纪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分别如下:

        防城区大菉镇党委原副书记、镇长龙时毅不认真履职问题。龙时毅在担任防城区大菉镇镇长期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落实责任不力,没有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大菉镇出现“一户一册一卡”工作推进滞后,控辍保学工作存在弄虚作假现象并被上级通报,给防城区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6月,龙时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防城区大菉镇副镇长陈玉玲不认真履职问题。陈玉玲在担任防城区大菉镇副镇长、分管大菉镇扶贫工作期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没有正确履行职责,抓脱贫攻坚不力,导致大菉镇出现“一户一册一卡”工作推进滞后、控辍保学工作存在弄虚作假现象并被上级通报,给防城区脱贫攻坚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6月,陈玉玲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