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关于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19-12-15 15:21来源:防城区纪委监委 点击:

        日前,防城区纪委通报2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分别如下:

        防城区扶隆镇西江村委委员、妇联主席唐上娟不认真履职问题。唐上娟在担任防城区扶隆镇西江村委委员、妇联主席期间,在协助扶隆镇政府开展发放农村低保金工作中,没有严格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已享受农村居民生活保障待遇人员的动态管理,对本村1名死亡人员信息统计上报不及时,导致该村民死亡后仍由其家属冒领低保金共计人民币1095元,造成国家惠民资金损失。2019年5月,唐上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防城区扶隆镇西江村委会主任徐昌南不认真履职问题。徐昌南在担任防城区扶隆镇西江村委会副主任期间,在协助扶隆镇政府开展发放农村低保金工作中,没有严格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办法》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已享受农村居民生活保障待遇人员的动态管理,对本村1名死亡人员信息统计上报不及时,导致该村民死亡后仍由其家属冒领低保金共计人民币750元,造成国家惠民资金损失。2019年5月,徐昌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