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18:49来源:未知 点击:

青山处处埋忠骨,哀思绵绵祭英魂。为祭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4月4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镇夏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英烈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之后,防城区关工委原副主任曾其文向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讲授党课,通过讲述革命英烈的故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纪念、缅怀先烈为契机,将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推动防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向烈士默哀。

图为防城区关工委原副主任曾其文现场讲授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吴再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以铿锵话语,凝聚信仰的力量。

图为参加活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近距离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先烈献花,通过追忆先烈们的音容笑貌,缅怀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图为党员向先烈献花,表达哀思之情。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秉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铭记肩上承载的责任,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新局面谱写防城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区纪委监委  马祎颖)


编辑:马祎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