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广西纪检监察网|镜头:春色正中分

时间:2024-03-20 18:47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点击: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时至春分,昼夜平分,春意渐浓。八桂大地被春风唤醒,田野绿意盈目,蝶舞蜂飞交织,万物蓄势待发,农耕的序曲在此刻悄然奏响。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至,日光明媚。德天跨国大瀑布在春日暖阳中飞流而下,晶莹水花散落,伴着红棉绽放,共谱一曲春日恋歌。(大新县纪委监委供 黄伟林/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半日暖,花开时节。柳州市园博园处处春意浓浓,金鱼草盛相开放,游客们纷纷前来打卡拍照。(柳州市纪委监委 屠道森/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到人间花鸟知,一只黄腰太阳鸟觅着花香飞来吸食花露,享受这大好春色。(龙州县纪委监委供 农基椿/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时节,融水苗族自治县气温回升,当地农民忙着种菜、收菜、摘木耳等春耕春种春管,构成一幅美丽的春日劳作图景。图为该县村民在融水镇小荣村田间采摘黑木耳。(融水苗族自治区县纪委监委 龙林智/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到,蛋儿俏。蒙山县夏宜民族学校的孩子们在手绘彩蛋、立蛋中,感受春的气息和传统民俗文化。(蒙山县纪委监委 张霖蔓/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时节,大地回暖,在崇左市江洲区新和镇卜花村咘广屯,满田的油菜花争奇斗艳,吸引游人前来观光游玩,寻找春天的诗意与浪漫。(崇左市江州区纪委监委 梁敏/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万物复苏。在平果市坡造镇甘蔗春播作业现场,拖拉机来回穿梭,农民们在地头间忙碌,为今年的丰收播下希望的种子。(平果市纪委监委  李清华/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时节,惠风和畅,万物共生。北流市会仙河湿地公园内,池水倒映天蓝,鹭鸟翩翩滑翔,绘就一幅澄净和谐的生态画卷。(北流市纪委监委 宋俊延/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日百花艳,茶香最风华。春分时节,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茶树已抽芽吐绿,正是春茶开采好时节,层层叠叠的茶园里有侗族姑娘们忙碌身影。图为该县举行中国三江早春茶文化活动。(三江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供 龚普康/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钦廉林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培植保护森林资源,春分时节林区绿意盎然、碧波荡漾,绘就美丽的生态画卷。(钦州市纪委监委供 吴跃海/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人勤春来早,田间低头忙。春分时节,天气回暖,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教良村村民抢抓农时,迎着绵绵春雨播种育秧,田间呈现出一派春耕的繁忙景象。(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委监委供 颜循聪/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时节,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连片的黄花风铃木陆续绽放,金色的花朵儿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为春天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观赏。(宾阳县纪委监委  宾杰/摄)

镜头丨春色正中分

春分时节,雨后初歇,受暖湿气流影响,阳朔县遇龙河畔出现云海奇观。青山、绿水、田野在缥缈的云雾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境。(阳朔县纪委监委 夏立慧/摄)


编辑:马祎颖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