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要闻 > 头条要闻 >

廖廷华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8 17:26来源:防城区纪委监委 点击:

11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廖廷华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图为会议现场。

廖廷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彰显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督促推动各级各部门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任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廖廷华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办公、办案、居家等场所安全风险,及时消除隐患。要按照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办案安全工作,加强人员教育监督管理,落实各项办案安全举措,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件、事故政治“生命线”。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好出入办公区扫码测温、外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纪委监委 陆琼英)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