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时代清廉防城建设】防城区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7-19 21:56来源:防城区妇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清廉价值理念在全区家庭落地生根,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7月18日,防城区妇联召开清廉家庭建设动员部署会,防城区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和13个乡镇(街道)妇联参加会议。

图片

图为防城区清廉家庭建设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防城区清廉家庭建设方案》,防城区妇联主席林湘红对我区清廉家庭建设工作作动员部署。

图片

图为防城区清廉家庭建设动员部署会现场。

 

会议要求,专责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打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防城贡献家庭力量。要明确目标任务,做到突出工作重点、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营造“崇廉尚廉”的社会氛围;要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在我区全面铺开,有效持久开展;要压实责任,谋划推进,主动认领任务,做到清廉家庭建设与部门职责工作同部署同推进,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