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时代清廉防城建设】防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以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0 22:04来源:防城区妇幼保健院 点击:

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加快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7月19日,防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以及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总支部书记张绍东主持会议,院长林树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为会议现场。

林树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卫健局纠治腐败、清廉医院和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保持坚强定力,切实抓好当前我院党建暨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正面宣传,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切实抓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为院长林树荣与各科室主任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敬畏纪律 严守底线》警示教育片,张绍东通报今年以来医院行风存在问题及处理情况。

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