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能力】防城区纪委监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2-07-19 22:02来源:防城区纪委监委 点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容丝毫松劲和懈怠。7月17日,防城区纪委监委“室组”“室地”联动,聚焦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区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图片

图为督查组在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围绕公共密集场所、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九不准”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的防控措施等重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全区共派出9个督查小组对28处重点场所以及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

图片

图为督查组在冲仑收费站出口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切实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高质量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

图为督查组在值守卡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下一步,我们将紧盯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压实‘四方责任’,督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查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防城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区纪委监委 覃玛丽)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