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时代清廉防城建设】“趣味活动”让廉政文化教育“动”起来

时间:2022-09-30 21:10来源:防城区妇幼保健院 点击:

在祖国73周年华诞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增强职工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恪守医德、廉洁从医,推进清廉医院建设,9月30日下午4点半,防城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部在本院门诊综合楼一楼门口处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 医心向党·庆国庆”廉政文化趣味活动。防城区妇幼保健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以科室为单位相互竞技,共设有五个活动环节,活动内容形式新颖,趣味性十足,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项活动中展现各自的特色风采。

清廉之风大家吹


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不碰“高压线”


廉在心中不偏离


明辨是非走正道


手书廉字共倡廉


此次廉政文化“趣味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全院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健康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对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促进清廉医院建设及妇幼健康事业发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