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防城港市防城区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新时代清廉防城建设】防城区税务局开展“庆国庆,树家风传家训,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21:16来源:防城区税务局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教育引导税务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扎实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9月29日,国庆节到来之际,防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庆国庆,树家风传家训,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与税“童”行欢度国庆,引领税务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倾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税务党员干部代表(禤怡宁)为在场税务干部与税“童”们讲述红色故事《红色传奇》,回顾革命先辈们用生命铸就的红色历史,英雄拔哥、八桂英豪…

讲述五星红旗五颗星的含义以及国庆节的由来,引领各族少年儿童抒发“祖国,我想对你说”内心感想,“红红的五星红旗象征着伟大的祖国妈妈,国庆节快要到了,我要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小税“童”们纷纷表达着自己对祖国母亲强烈的爱。

   家风家教故事分享,同筑廉洁从税防线。防城区税务局以“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短片,不断增强税务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邀请税务干部代表作家风家教故事分享、亲子朗诵《家风颂》,引领税“童”初识“清廉”一词,共传清廉家风,同建清廉防城。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从税初心。“党领边海 税耀金花”党员活动室内,税务党员干部迎着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税收使命。

   “童”绘美丽画卷,致敬美好未来。税务党员干部同各民族少年儿童们一同完成剪纸、涂鸦、书画等作品,开设简笔画展示等互动环节,在一片热闹欢快的氛围中,少年儿童昂首挺胸,与税务党员干部们齐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用美妙的童声唱响爱党爱国热爱之情。



编辑:陆琼英

------分隔线----------------------------